张淇披荆斩棘唱歌 张淇披荆斩棘表演戏腔唱悟空

  • 时间:2023/3/30 20:50:02
  • 来源:cjmx

1、《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表演播出后,掀起了全网热议。第二个登场表演的是李承铉部落的张淇跟白举纲,他们表演的是vocal曲目是《悟空》。

2、黑豹张淇火力全开,时不时就会来一段‘京剧’成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就连音乐大师林志炫都对他赞不绝口,自打拿到这首歌开始,张淇就不断反复在听,听了不下六十几遍,无论是在宿舍,车上,还是排练室,都在不停地反复琢磨,把每个细节都想得十分透彻。

3、看得出张淇特别喜欢这首《悟空》也确实把该曲的立意全都吃透了,在制作组会议上,还清唱了一段,强力输出,明确表示要调整歌词对仗工整,一句废话都没有,表达完自己的观点后,音乐总监赞不绝口,白举纲甚至还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