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披荆斩棘唱的歌 披荆斩棘李承铉翻唱方言摇滚莫欺少年穷上热搜

  • 时间:2023/3/30 20:50:01
  • 来源:cjmx

1、《披荆斩棘》第二季再度掀起全民“在线KTV”:从温兆伦翻唱《一生何求》到任贤齐再唱《伤心太平洋》;从张震岳改编《思念是一种病》到郑钧重唱《私奔》,横跨30年的老歌集中亮相,让70后到90后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青春回忆。

2、艺人竞相演绎老歌,韩国歌手李承铉却挑战了一首鲜为人知的方言摇滚《莫欺少年穷》。表演中,他不仅尝试用客家话演唱,还特别为这首歌从零学习小号表演。就是这样一首被视作“冷门”、缺少大众共鸣的作品,一样激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登上多个平台话题热搜。作为原唱原作者,乐队九连真人在认可李承铉对客家话认真到位的演绎之外,同样也感恩这样的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希望会有更多音乐人对客家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产生兴趣!”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