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黄子韬的综艺节目 王彦霖黄子韬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 时间:2022/8/13 12:40:01
  • 来源:cjmx

1、综艺节目叫做《小小的追球》,这是一档旅行真人秀节目。黄子韬在其中担任“发起人”,而王彦霖则是其中的固定嘉宾。这档节目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赶在一切消失前》。在这档节目中,观众可以领略各色美景,跟随着嘉宾的步伐,看到各种有趣的自然景观。

2、在这档旅行真人秀节目中,不仅有帅气的黄子韬与王彦霖,还有可爱的周冬雨,除此之外,尹正的加入也让节目增加了更多笑点。大家都知道,他本很就是一个很有包袱的人,笑料十足。在《小小的追球》中,嘉宾将会摘下明星的闪耀光环,呼吁大家一起环保。观众可以跟随着镜头,与这些可爱的明星们一起探寻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作为呼吁环保的先锋践行者,黄子韬、王彦霖等人会在其中横跨地球三带,走进不同的风景,体验大自然的奥妙与神奇。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