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陈伟霆黄景瑜 两大男神综艺竞技谁胜谁负?

  • 时间:2022/7/5 19:04:01
  • 来源:cjmx

1、还没开播就引发了无数“口水”的浙江卫视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追我吧》终于有了官方消息,19年11月7日节目组终于放出了官方剧透,宣布节目将从21年11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和观众见面。

2、此前已经曝光过的消息显示,《追我吧》有两大看点最吊人胃口,其一节目所用的酷炫大型装置落地在了城市CBD中,同时由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组成的“追我家族”PK“超能素人联盟”的竞技模式也是之前不常见的。

3、节目组刚刚推出的首个官方剧透显示,在即将播出的首期内容中,追我家族一上场便火药味十足,开启紧张激烈的竞赛状态。嘉宾两两分组展开时间争夺战, 获胜者将在赛道追逐中获得20秒的早跑时间。其中,“双A”组合陈伟霆和黄景瑜上演你追我逃的“猫鼠游戏”,同时还有范丞丞与宋祖儿的体能博弈更是引得全场惊叫连连。

4、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路人拍摄的剧透照中吓人的高空速降将作为压轴环节亮相,这也是节目中最令人紧张的部分。“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将在最终挑战70米爬楼和高空速降。

5、当然,节目的另一大看点,酷炫变量障碍与大型装置也吸睛力满分。巨型甲虫、蜂巢虫洞、平衡滚筒等大型装置光是名字就够神秘。“追我家族”与“追逐团”之间的追逐博弈就在其间展开,并且关卡设计极为复杂多变。除此之外,节目组还特别提到“高配”超能素人追逐团的构成也值得期待:怪力少女、健美冠军、篮球新星等都会在其中一展身手。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