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们披荆斩棘陈小春应采儿堪称模范夫妻 应采儿社牛发言陈小春满脸憨笑

  • 时间:2022/7/5 18:47:04
  • 来源:cjmx

1、《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节目播出以来,不仅哥哥们在节目中披荆斩棘,包括整个节目组也都在“披荆斩棘”,最近又因为一位哥哥的个人问题,节目组后期需要连夜剪辑打码,通过节目中打码效果来看,大家也都能够感受到逐渐暴躁的节目组后期。

2、不过节目播出之后的热度一直都非常高,所以整个的节目效果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节目还是给大家呈现了很多精彩。

3、日前节目组直接把嫂子们邀请到现场,哥哥们在台上披荆斩棘,嫂子们在台下加油助威,节目中有很多夫妻的互动都让现场的朋友高呼:太甜了。

4、节目中邀请的哥哥们中有一多半的哥哥都是已婚的状态,而且多年以来感情生活一直都非常稳定,其中大湾区的嫂子们早在没参加节目之前,就为节目带来了很高的热度,尤其袁咏仪和应采儿,两位嫂子不论是在线上还是在节目中,都可以称得上是最佳的气氛组了。

5、之前二人在看节目的时候就经常在社交平台和大家一起互动,这一次应采儿、袁咏仪和蔡少芬,三位嫂子一起来到了节目组为哥哥们加油。

6、三个人的现场发言真的是太搞笑了,蔡少芬的“烫嘴港普”、袁咏仪的应援T恤以及应采儿的高调发言,都称得上是最佳的氛围组了。

7、相比较旁边的嫂子们,大湾区确实更“嗨”一些,这一次让大家比较惊喜的时候赵文卓和张淇的爱人都来到了现场。

8、赵文卓是大家公认的实力艺人,这一次在节目中他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公演中,49岁的赵文卓在舞台上的爆发力让大家都很震撼。

9、这一次的哥哥中张淇的出现让大家也很惊喜,作为乐队的主唱,张淇不仅感性而且浪漫,他和他爱人的爱情也让大家觉得很甜蜜美好。

10、台下的嫂子们赵文卓的爱人张丹露和张淇的爱人韦佳坐在一起,二人在开场介绍的时候全程都是非常端庄得体的。

11、看到张丹露的气质之后,大家真正的了解到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张丹露和赵文卓的气质可以说是如出一辙,而且二人在现场仅仅是眼神的互动就很甜蜜。

12、不过在现场最甜的互动还是应采儿和陈小春,这一次陈小春在节目中让大家看到了很大的反差,一度打破了大家对他“古惑仔”的滤镜。

13、尤其是在应采儿面前,陈小春仿佛变得更加温柔可爱,看着应采儿在台上“滔滔不绝”,陈小春也只是“傻笑”。

14、在应采儿面前陈小春总是很乖的样子,在现场应采儿提到了陈小春参加节目后的变化,应采儿的大方地说出了陈小春的一些缺点,但是最后还要提一句,她是爱他的。

15、爱情本身就不是完美的,因为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爱情最美好的地方在于,明知道对方的缺点还是忍不住爱对方,陈小春和应采儿绝对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