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告白张杰秀十年恩爱 《神奇的孩子》节目送温暖

谢娜主持的《神奇的孩子》迎来了一位澳洲小朋友,他希望人们的心中充满阳光,而不是冷漠。谢娜还在快本中再次告白张杰,秀出了两人十年的恩爱,令不少粉丝羡慕不已。

  • 时间:2017/4/8 16:54:55
  • 来源:cjmx

4月8日,谢娜更新微博,称“这位来自澳洲的神奇的孩子,他喜欢自己做玩偶,送给很多需要温暖的人”,并晒出了由谢娜主持的综艺节目中一位来自澳洲孩子的表演视频。视频中孩子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为孩子加油,这位孩子用自己善良的心,希望大家能够远离刻薄,想要留住美好的世界。孩子的内心是纯真的,希望更多的人的内心是善良的。网友们纷纷回复,“世界是美好的,谢娜是美好的”。由谢娜主持的这档综艺节目,邀请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孩子们,将他们的天赋很好的展现了出来,让这个世界了解他们。而在谢娜主持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谢娜深情的隔空对张杰表白,从两人相识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的光景了。十年之间,两个人一直相濡以沫的互相恩爱,彼此照顾对方,支持对方。

12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