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歌声公布导师人选 那英又成唯一的女导师惹争议

去年因为名字的问题,《中国好声音》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了。改名之后尽管还凭借周董圈了一溜粉丝,但是收视却大不如之前的四季。本来大家都以为不会再有第二季了。

  • 时间:2017/4/6 13:45:14
  • 来源:cjmx

近日《中国新歌声》不仅宣布即将迎来第二季,而且第二季的导师名单也是让人迫不及待想要看。除了我们喜爱的周杰伦导师,现在连陈奕迅也要加盟《中国新歌声》了。两大天王的同台亮相让观众期待的同时,又好奇剩下的两位导师会是谁呢?有很多网友表示不要再请那英了,毕竟一共5季好声音,那英都带出了三个冠军,既没看点,也没期待。而且之前那英淘汰姚贝娜等优秀学员的事情也是让部分的观众无法接受。也有网友表示那英的参与就是新歌声最大的黑幕。就在大家都以为新歌声不会再请那英的情况下,节目组公布了那英会是唯一的女导师的消息。网友纷纷觉得自己被骗了,因为之前新歌声节目组曾说过会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巨星。因此网友们还给那英取了个十分有趣的外号,叫做“六朝元老”。

12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