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版奔跑吧兄弟叫什么名字 播出后韩国人竟然是这种反应

韩国版奔跑吧兄弟叫RunningMan;在首期节目中,网友对王祖蓝扬言挑战韩国艺人金钟国而被人肉折叠的场面表示认可。李晨临危不惧奋勇搏斗也就罢了;最主要的是。

  • 时间:2017/3/2 16:31:14
  • 来源:cjmx

在首期节目中,网友对王祖蓝扬言挑战韩国艺人金钟国而被人肉折叠的场面表示认可。李晨临危不惧奋勇搏斗也就罢了,最主要的是“露肉肉”的场面深得民心。杨颖因包条毛巾泡在水里,也被说很赏心悦目。其他几位却被点名需努力,尤其是邓超、陈赫,网友大问:“你们的搞笑精神到底在哪里?”最初网友们最关心的点是中国的“奔跑团”能否像韩版一样不顾形象放下身段,甚至韩国原版《RunningM an》的导演在探班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这个疑问在节目得到了解答:90秒挑战按摩脚底的指压板,前后录制了6次。被弹入水中环节,所有人加起来前前后后共掉进去50多次,邓超甚至捞起洗脸水盆里的水就喝。在“撕名牌”的任务中,大家互相把衣服都扯了个稀巴烂……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