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疯狂的麦咭张艺兴是哪一期 10年好友维嘉重聚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上周迎来了湖南卫视热播剧剧组成员前来探险,麦咭的石板、悬崖、怪兽、石壁、洞窟五大核心密室再次引来网友热议了。

  • 时间:2017/3/2 16:16:14
  • 来源:cjmx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上周迎来了湖南卫视热播剧剧组成员前来探险,麦咭的石板、悬崖、怪兽、石壁、洞窟五大核心密室再次引来网友热议,本周,韩国男团EXO人气队员张艺兴“踢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率先揭晓新的密室关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据悉,有着“长沙小骄傲”之称的张艺兴此次录制《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大有“回娘家”的味道,节目中也是首次携手老朋友李维嘉,大玩互动,配合默契,使得李维嘉大呼“爱上张艺兴”,更是现场大诉看杜海涛以前挑战石板时压力很大,表示如果和杜海涛、贾玲一起闯关石板密室,估计连地板都不会干吧。据悉,张艺兴与李维嘉两人相识已久,素来以老友相称。早在05年时,年仅13岁的张艺兴便与当时主持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李维嘉相识。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