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神新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颖儿首登真人秀变女神

由东方卫视与蓝色火焰携手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即将开播;近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第二季女神阵容,作为五位女神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 时间:2017/3/2 15:51:14
  • 来源:cjmx

由东方卫视与蓝色火焰携手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即将开播。近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第二季女神阵容,作为五位女神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颖儿首次参加真人秀备受瞩目。而当年在《千山暮雪》中被观众称为“小胖兔”的颖儿,此次在《女神新装》中摇身变为“青春女神”。节目中,颖儿将携手香港新锐设计师刘思聪,为观众呈现其独特的时尚态度与设计理念。据了解,《女神新装》是去年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的第二季,节目继续以“24小时制衣+T台秀+竞拍”的模式进行明星PK,不同的是,本季节目邀请到的女神由六位减少至五位。作为本季年龄最小的女神,颖儿的加盟无疑给节目添加了一份清新活力。另外,《女神新装》是颖儿首次登上真人秀节目,也因此受到媒体和网友的格外关注。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