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厨驾到张艺兴鹿晗第几期 lay谦逊礼让获前辈赞赏

张艺兴鹿晗星厨驾到的第一期和第二期都有。本周日(11月2日)晚10点,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第三期即将播出。“萌弟”张艺兴。

  • 时间:2016/12/8 21:51:17
  • 来源:cjmx

本周日(11月2日)晚10点,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第三期即将播出。“萌弟”张艺兴、“萌叔”郭晓冬与“萌哥”叶祖新密室集结,简直是一场“赛萌”大赛。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罗希与综艺达人金小鱼两位美女也将加入竞争,有“喜剧女王”吴君如与“密室女管家”温雅的从旁督战,混战一触即发。EXO人气成员张艺兴在全新关卡“失重密室”中遭遇难题,但在命悬一线之际仍多番谦让,让前辈吴君如与郭晓冬都大为赞赏。在神秘埃及风的“失重密室”当中,张艺兴、郭晓冬与叶祖新三位幸存选手将置身烟雾缭绕深不见底的异度空间,悬空展开三角对战。三人各有5根未知引线,其中一根拉断,选手就将坠落深渊。上期因为选择恐惧症惨败的叶祖新这次吸取经验主动出击,誓要将命运夺回自己手中。一向成熟稳健的郭晓冬也毫不手软,争取主动。呆萌的张艺兴似乎毫无招架之力,生命引线被一根根剪断,形势十分危急。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