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年级大学季图片集锦 看帅哥靓女如何演绎校园生活

《一年级》大学季是湖南卫视首次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共同将镜头聚焦大一新生。日前正在上戏录制,节目组曝光了一组新生军训的图片,被网友点赞“颜值高”“吸晴爆表”。

  • 时间:2016/12/8 21:46:26
  • 来源:cjmx

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播,6月23日,《一年级大学季》发布会举行,明星嘉宾佟大为、宋佳、万茜、王传君和李金铭等上戏校友重返校园,回忆本身一年级的青葱时光。《一年级大学季》将镜头对准大学一年级新生,以纪实的方式真实记录大学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一年级大学季》将在上海戏剧学院成立上戏2015年超级艺能班,学生就是今年考进上戏的一年级新生,上戏音乐剧中心主任、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将担任《一年级大学季》的金牌教员。《一年级大学季》艺能班不仅有一年级新生,节目组还为热爱表演的孩子提供一条绿色通道,通过报名《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的方式参加到节目录制中。将会带来怎样的摩擦!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