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本山与谢娜的搞笑小品回顾 解析《相约象牙山》的来源

赵本山表示,这个小品应该体现出两个地域的性格冲突,尤其是东北地区的象牙山村村民,在一个全国都可以看到的相亲节目遭遇,这种戏剧冲突一定要凸显出来。

  • 时间:2016/11/23 15:36:17
  • 来源:yxlady

著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抵达央视影视之家,与赵本山、王小利等人碰面,研究如何让象牙山村的村民们在湖南卫视春晚上“约会”的事。为让节目更有意思、更有冲突的喜感,赵本山、王小利师徒与何炅、谢娜快乐家族进行了友好的PK,尹琪在现场对“战况”进行了记录。何炅和谢娜都是素颜来到赵本山的801房间,谢娜更是用大黑眼镜遮住了自己半张脸,见到赵本山,谢娜也不像电视节目上叽叽喳喳,而完全由赵本山和何炅主导了局面。赵本山表示,这个小品应该体现出两个地域的性格冲突,尤其是东北地区的象牙山村村民,在一个全国都可以看到的相亲节目遭遇,这种戏剧冲突一定要凸显出来。他认为这个小品一定不能生硬地照搬网上的段子和笑料,而是要挑出生活中的趣味性,放大即可。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