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大鹏演的喜剧小品获赞 宋小宝变美人鱼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历时三个月后,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上演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新一届“喜剧之王”也将应运而生。场上五组喜剧竞演团队为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 时间:2016/11/20 17:01:14
  • 来源:yxlady

尤其是上一季遗憾错失总冠军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在十分被动的局面下,召回“人气王”宋小宝,并力邀谢娜、王祖蓝、大鹏等一众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力争夺魁。辽宁民间艺术团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成绩有如“过山车”般,在小沈阳带队前五期中表现可圈可点,但随着他的离开,团队整体状态严重下滑,排名几乎倒数。就连近期人气爆棚的“帅贱”文松火速回归救场,但面对德云社、开心麻花等强队仍旧无力回天。已经遗憾错失第一季“喜剧之王”的他们,不愿重蹈覆辙。在总决赛的关键时刻使出杀手锏,让“人气王”宋小宝重回《欢乐喜剧人》舞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宋小宝可谓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顶梁柱,拥有超高人气。他在《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上的经典作品《甄嬛后传》、《看病》、《打劫》目前仍旧是网友们的点击热门。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