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演舞台剧

12月14日晚,林妙可出演了校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在舞台上,林妙可光着脚、穿着乞丐服,在剧中有大段的舞蹈。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曲《歌唱祖国》后,林妙可这个名字就被牢牢记在了人们心中。



林妙可与姑姑合影

  超明明星娱乐讯 12月14日晚,林妙可出演了校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林妙可一改往日的可爱形象,化着浓浓的烟熏妆略显成熟。在舞台上,林妙可光着脚、穿着乞丐服,在剧中有大段的舞蹈。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曲《歌唱祖国》后,林妙可这个名字就被牢牢记在了人们心中。现如今,林妙可是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高二学生。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 “天呢,话剧的化妆都是这么夸张?”“妙可加油加油!”“天生就是做演员的好胚子,演技好人长得又美。”(实习生璇子/文)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